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

在上一篇我整理了两个国产系列里这些年收集和整理资源时遇到的只见过预告片,没看过完整正片的几部视频,还没有看过那篇的可以先去看看:https://404sanctuary.blogspot.com/2021/08/lost.html

在「日本SP漫谈」里我继续整理日本的系列。

日本的几个系列整体比较严谨,4个专门拍摄SP视频的网站里,Spanking-Movie.jp和Spanking Real Life都下架过一些曾经发布过的视频造成断号,推测应该都是应演员的要求撤下的,这里也就不去挖那些官网主动撤下的内容了。另外Cutie Spankee在发布不久后也撤下过一位演员的全部作品替换成其他人旧作的重制版,不过考虑到Cutie Spankee和Hand-Spanking这种包月形式的网站本身就会定期从会员区撤下旧作,这里就都不细挖了。


说到日本SP视频“最著名”的下集预告,应该就是Cutie Spankee首页上至今还在那里的「NEXT UPDATE [Humiliating Show]」了吧,希望在川上优引退前能看到Cutie更新这一部的正片吧 🤣

另外上边这张截图里也能看到川上优的[Without Her Skirt]是在9/15更新,而前一部宮咲志帆的[Old Home Discipline]更新日期是9/29,这实际上是因为两个日期分别是2012/9/29和2013/9/15,时隔一年又诈尸更新了几部,直到那部著名的NEXT UPDATE。另外虽然已经过去将近8年,但是我印象中好像当年实际发布的时间也和官网上写的并不一致,后来在Cutie Spankee的掲示板上也看到那段时间大量出现催更和批评甚至指责网站欺骗付费会员的留言。以上这些Cutie Spankee停更前最后那段时间的未解之谜恐怕只有等站长John Moore来讲述了...


迷失的预告片的重灾区就是三和出版的SP视频了,作为AV片商,果然是把留一手这点玩的炉火纯青。留一些「未公開映像」,之后剪辑总集篇的时候放进去一些就能在标题加上「未公開映像収録」了,这样就算之前买过总集篇里每一部的死忠粉,也还是会再为总集篇掏一次钱(对于盗版玩家就是费一些流量了),这些都是AV片商的常规手段了,甚至在女优复出的时候一下发一批旧作重制版再加上一点「未公開映像」来借机炒冷饭(以上绝对没有内涵最近复出的某位女优)

三和出版从2007年起和Cutie Spankee合作陆续出了6期『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Spanking俱乐部),其中的彩页写真部分主要收录的就是同时期出版的几作SP长篇DVD的剧照。

首先是在「SAND-059 二階堂家のおしおき物語」(二阶堂家的惩罚故事)DVD最后公布了「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Vol.03」(优的惩罚日记Vol.03)的预告片,这一部在后来发布了,但是预告片的片尾提到后续信息会在『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7号』或者三和出版官网进一步公布,说明『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7号』是有过制作计划的,但是最终没有出版。(上边的预告片在几年后三和官网发布的「二階堂家のおしおき物語」下载版里没有附上,应该是已经知道不会再有『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7号』了)

另外前后6期的『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和「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Vol.03」DVD配套的写真集里,有部分剧照的场景在视频里没有见到过。开始我怀疑可能这部分是只拍摄了写真,没有录制视频,屁股上的伤可能也是为了拍照画上去的,所以没法拍摄视频,毕竟之前是有过打完还描一遍伤痕为了拍照的...

(出自『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4号』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第七話】)

上边的剧照就是我之前在「视频汉化——优的惩罚日记Vol.03:林间学校的故事 (YUU_003_04)」那篇里提到的「这个视频的配套图集还有个非常大的槽点」,之前分享的视频里也能看出明明是真的打了,只不过下手不重痕迹不明显。自然的伤痕就很好了,非得要画的像MOOD打出的鞭痕那样,但是又一眼就能看出是画的,也不知道是何苦呢...

(出自『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4号』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第七話】)

【在线播放+下载】

直到我在『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4号』附赠的DVD里发现了「后辈教育」的完整视频,才发现可能上边那些在长篇DVD里没有收录的内容,可能就是被三和出版留作「未公開映像」了。其实这部「后辈教育」我在去年年初就汉化好了,打算把剩下几部散落的「未公開映像」找齐之后一并发布,然而至今还没有找到剩下的那些,其他几期附赠的DVD里也没有发现,所以这部视频就放在「迷失的预告片」里一起发布了,同时也把其他没有找到视频的剧照发出来,看看有没有大神来帮忙找到这些 🙇


【成績不良の公開懲罰】(低分差生的公开惩罚)

(出自『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3号』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第六話】。这一部里出现了一位之前在Cutie Spankee和三和出版的SP作品里都没见过的演员,而且是喜闻乐见的多人受罚,Exciting)

【新しく来た妹】(新来的妹妹)

(出自『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3号』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第五話】)

【お仕置きウェイトレス】(惩罚女服务员)

(出自『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3号』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第五話】)

【眠れない夜に】(不眠之夜)

(出自『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5号』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第八話】。视频中有同名片段,但是场景内容都不一样)


【おしおきメイド物語】(惩罚女仆的故事)

(出自『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4号』。不过这一部并不属于『ゆうのおしおき日記』而是另起标题,可能是不同的系列,也从来没见过视频。另外川上优手里作为道具的小黄书,就是她本人出演封面女优的『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 第1号』😆

评论

  1. 超喜欢yuka asragi!期待博主以后有关于她的文章~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