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

 最近发现了一套作画和配音都很棒的有声漫画,内容讲述的是昭和时代的继母对女儿体罚和女儿复仇的故事,其中非常完整的展示了日式传统体罚的御三家:打屁股、艾灸、灌肠,正好最近分别有人来私信问我后两种惩罚的相关内容,这个系列的故事就图文并茂+声音展示了其中的细节。

打屁股就不用多解释了,而艾灸、灌肠这两个中医和西医里的治疗手段,怎么也变成了惩罚的方式了呢?但是日本人讲已经研究决定了,这两种操作即不会伤害到身体甚至对健康还有好处,而其中的痛苦又能起到体罚的效果。后来我就念了几句打油诗,叫「西医的中医的,到了日本都是惩罚的」,所以就都成了日本昭和时代常用的家庭体罚手段。我也没有做什么别的,大概就是汉化了这个昭和三篇。



【喜欢的话请支持正版】

昭和时代的惩罚 1 漫画版: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320904.html

昭和时代的惩罚 1 朗读版: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323019.html

昭和时代的惩罚 2 漫画+朗读Set版: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325584.html

昭和时代的惩罚 3 漫画+朗读Set版:https://www.dlsite.com/maniax/work/=/product_id/RJ328327.html


【汉化版在线播放+下载】

昭和时代的惩罚 1


昭和时代的惩罚 2


昭和时代的惩罚 3

(播放器右上角可以选择「获取链接」,获得视频的下载地址)


无字版CG图包会在404织羽者避难所Discord交流群#陈列厅-资源存档频道分享

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分割线******************************


下边三个汉化视频也已经替换成使用MEGA网盘提供的在线播放功能,既可以在线播放也能获取链接下载。


视频汉化——优的惩罚日记Vol.03:林间学校的故事 (YUU_003_04)

视频汉化——淑女教育:打屁股惩罚 Part 01 (SAND-02_01)

视频汉化——惩罚物语Vol.01:两个人的地下礼拜堂 (OSHIOKIMONO_05)

评论

发表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