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P漫谈——写真篇之 01 香月えくぼ

三和出版网站上的「おしおき倶楽部特別編集写真集」不少人应该关注过,其中的三个已经有朋友自购之后在谷地发布,不过知道这些图出自哪里的应该不多。



其实出处在三和官网上也有电子版,就是这个『おしおき倶楽部』杂志里的写真彩页,对比之后「おしおき倶楽部特別編集写真集」应该是把精选刊登前的底稿全部放出来了,不过这11个只是『おしおき倶楽部』01、02号里写真彩页的一部分,写真篇的分享内容要远多于这些。

我这里分享的是从杂志中扫描得到的精选调整后的版本,写真篇的前11个帖子会先发布上边出现的。这里只做简单介绍,更多的故事留到系列篇里讲~













以上写真出处:『おしおき倶楽部 01号』

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

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