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P漫谈——番外篇之 寻找一个片段的出处



上边这个4分钟的视频片段我记得在我还是个视频区的潜水萌新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分享过了,之后也经常看到有人分享这个片段,求完整版。常见的标题有“三和女生百合后挨打”、“三和日本女生被外国人打屁股”...

放几个提到这部影片的帖子:https://bbs1.gudicn.com/read-htm-tid-96668.html 、https://bbs1.gudicn.com/read.php?tid=104170&ds=1#2211482 
我在日本SP漫谈——写真篇之 03 香月えくぼ 也做过一个小预告:https://yjsp-library.blogspot.com/2019/07/sp-03.html

下边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寻找这部影片的经过,扒一扒过程中的发现。先说结论,这个帖子里没有完整版的视频下载,因为我也没有找到,想来看视频的抱歉让你失望了,不想继续看的就可以关闭这个页面,不要到最后骂我废话一堆不发视频。

一直到我开始收集三和出版的SP杂志之前,我对这个视频的出处也毫无头绪。后来我开始陆续收集三和出版的『おしおき倶楽部』杂志,在『おしおき倶楽部 02号』里看到了一组写真,和那部视频里的场景非常相似:


这组写真的完整版我已经分享在:日本SP漫谈——写真篇之 14新堂有望&香月えくぼ:https://yjsp-library.blogspot.com/2019/09/sp-14.html

插一段题外话,作为主角同級生出镜的香月えくぼ,后来还在三和拍了几部SP主题的长篇视频,被称作“Spanking Idol”(SP偶像,idol就是日本流行文化的那个偶像,不是失落的偶像),那些视频长篇会在之后的日本SP漫谈里持续介绍和分享。

(1995年10月17日三和出版还为香月えくぼ举办了粉丝签名会,能穿越的话想去和小偶像握握手~)

这组写真的最后,标注了完整版出处『美少女SM vol.2 新堂有望写真集』:

我以为这就破案了,这个视频一定是在写真集里附的DVD光盘,只要找到这本写真集就大功告成。后来才知道自己的想法实在是Too Simple了,找到1995年1月出版的『美少女SM vol.2 新堂有望写真集』(https://movie.douban.com/celebrity/1333845/photo/2120330620/),发现确实有收录同样场景的更多写真,然而并没有配套光盘。后来又查到『美少女SM』系列在2002年又重编再版,vol.1和vol.2合编成一本『美少女SM・レジェンド 石原めぐみ&新堂有望』(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4755226/ 豆瓣倒是啥都收录),然而也没有配套光盘的存在。

认为1995年出版的写真集会配套DVD确实是Too Young了,DVD是从1996年才开始商用的。不过从写真集里的图片判断,和视频中的人物、场景都一致,应该就是同时录制的。只能怀疑是可能在写真集最早发布的时候,把一些写真集拍摄期间的花絮制作成VHS作为初回限定特典发售,估计不会再见到了。

线索又断了。

至此,只能从写真集中的其他场景推测拍摄地是在德国慕尼黑,后来经等导指点,执鞭的那位模特的名字也是典型的德国姓氏。


再放一些写真集里的外景图,了解德国的大佬帮忙看看这都是什么地方,将来还想去圣地巡礼(也可能是在其他国家拍摄,不确定)*更新:有一部分已经在坛友的指点下,在谷歌地图上定位到了,具体补充在配图下





前边还只是猜测,依然没有石锤视频的出处。之后我又陆续收集三和的SP视频长篇DVD,非常偶然的在一盘DVD后边的宣(chong)传(shi)用(jian)预告片里看到了“这个场景”的动态版(解压密码:mygudi.com )


视频的标题是『SM秘小説ビデオ版Vol.4 新堂有望 レズ&お仕置特集』,到这里视频片段的完整版名称和出处就都知道了。

之后就开始查找入手渠道,『SM秘小説ビデオ版』系列在三和出版官网属于“VHS名作シリーズ”系列,然而只有vol.1、5、7提供了下载版,实体版也没有像SP偶像 香月えくぼ的视频长篇那样,在最初发布VHS版之后,又进行过DVD再版。VHS版还是可以买到二手的,但是我并没有播放器和转录设备...

(网上找到的VHS磁带版外观)


另外从预告片看SP部分只是其中的一个场景,那个广为流传的4分钟片段,SP前后的剧情也截进了一部分,所以,最后我推测那个4分钟的片段或许就是整个60分钟视频里的全部SP部分了,其余的H、SM场景我也没有太大兴趣,而且从画质来讲那个年代的作品,比起VHS画质(比VCD画质还低)的视频我还是更喜欢看高质量的写真图集。

PS. 如果喜欢看熟女类型影片的话还可以去搜索“新堂有望”的其他资源,这位常青树直到前两年还有作品发布
上边整理的信息如果有误或者可以帮忙补充的欢迎回复指出~



****************************************************************

本文首发于“鹤啸山谷地”论坛(维护中)
原贴地址:https://bbs1.gudicn.com/read-htm-tid-106830.html
原贴标题:日本SP漫谈——番外篇之 扒一扒不少人都在找的那个“三和女生百合后挨打”

评论

  1. 现在这个四分钟的片段还有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正文里就有下载链接呀,「预告片」那里边就有的

      删除
  2. 光看标题我以为是二阶堂的那个视频(小姐和女仆百合)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

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