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汉化——SP咖啡馆

在更新这集漫画篇之前先闲扯几句,小小的纪念一下在这个博客首发的第一篇内容。

虽然从时间线来看,这个博客最早的一篇文章发布于2019.5.5,但是这个「悠久のSP資料館」其实刚建好才两三天的时间,之前的文章都是把首发在谷地论坛的内容搬运过来,用博文设置把文章发布时间修改成了发帖的时间。至于搬家的原因,大部分同好应该也都发现了,“曼陀事件”(不清楚的可以去看小礼物的关站笔记)之后圈子里大部分论坛都进入了神隐状态,谷地也在其中。之前我发的帖子因此也都看不到了,不过这也只是促使我搬家的“最后一根稻草”。「日本SP漫谈」系列的帖子我在更早之前就备份下来了,其实本来也在寻找一个更适合存放整理好的资源的地方,而博客一直是我的最佳备选,一直没有行动的原因只有一个字,“懒”🙈

距离上一次更新“日本SP漫谈”系列已经过去将近两个月了,不得不说在这两个月包括更早些时候发生在谷地的几件事让我感觉越来越累,渐渐“累觉不爱”了,论坛的突然下线让我有种虽然不该这么说,但是一下子轻松了的感觉,让我发现自己对SP还没有失去兴趣。

这集发布的「漫画篇之 SP咖啡馆」的汉化,其实也是9月下旬的存货,但是中间两个月真是不仅提不起兴趣去继续收集和汉化,连把存货发出去的动力都快没了......之后一段时间我也会比较忙,汉化不一定会频繁更新,但是打算借着“曼陀事件”写一些自己想法,比如对圈子的体会之类,发到和朋友们一起建立的主页「404织羽者避难所」(好像还一直空着呢)。闲扯到此为止啦,更多的闲谈还是放到织羽者避难所,资料馆还是主要整理资料。



****************************************************************

出处:『おしおき倶楽部 06号』

图源・汉化・校对:悠久之翼
润色・嵌字・特效:等一下









评论

发表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

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