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汉化——柳山学院的少女们 01 序章


作品简介

《柳山学院的少女们》(『Willow Hill Collegeの少女達』)出自三和出版的『おしおき物語 vol.01』,这本书的出版时期是在「おしおき倶楽部」和「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两套系列杂志之间(这两个系列的简介可以看“日本SP漫谈——开坑”),通过封面可以看出这本书和「おしおき倶楽部」杂志同属于sanwa mook的「甘えんぼう教育振興会」,因为出版时期已经接近「スパンキング倶楽部」,所以构成上更接近后者,配有DVD光盘。



小说由平牙人执笔,越野眞砂(Mr. Sand)担当插画。之后三和出版改编拍摄了45分钟的长篇视频作为DVD附录,杉浦則夫为这部作品的写真集掌镜,日高ゆりあ、秋名優子主演,秋名優子(Yuko Akina)后来还参与过Cutie Spankee的拍摄。可以说是相当豪华的阵容了,这本书的其他部分之后还会专门开篇介绍和汉化。




小说正文汉化

为了方便图文混排全部是图片形式,感谢RABUYOUNG提供的的汉化









评论

发表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

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