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汉化——惩罚物语Vol.01:两个人的地下礼拜堂 (OSHIOKIMONO_05)

配合RABUYOUNG大佬在连载汉化的小说《柳山学院的少女们》,我这里也准备开始汉化书后配套DVD里的内容。作品简介在「序章」那一篇已经写过就不重复了,照例开始前先写一些废话。

我这里收集SP作品首先是满足自己口味的。看过这么多SP影片,到现在还是喜欢国产和日本的,欧美的SP作品虽然很多程度更重、模特更美,但是总觉还是差些内味儿。小时候看SP视频也是喜欢跳过剧情 直奔主题的,爽就完事了。后来实践多了,发现“主题”再变也没多少花样,还是自己去实际体验更爽;反而发现剧情更有创意,很多都是只能幻想不容易实际体验到的,尤其是精心制作的长篇视频(曾经最烦这种要等好长时间才下载完,一看是剧情1小时 SP几分钟的)。所以不喜欢看我现在分享这些的随便你们怎么说,反正我汉化选片还是会按照自己的口味来😜

三和出版的这本『おしおき物語 vol.01』,之前一直没有入手到实体印刷版,三和的官网上可以买到电子版所以我就先入手了,后来偶然有机会得到了这本书的实体印刷版,就对比了一下。下边的照片可能看着不明显,但是拿在手里一眼就能觉出来,甭管是用什么电子墨水屏还是Retina视网膜屏来显示,质感的差别还是高下立判。我自己在扫图的时候已经很尽力了,书本都是裁切后扫图,扫描参数也反复优化调整,但是还是很难还原印刷品的那种质感,这个眼福我就独享了~




【在线播放+下载】


先汉化了这部影片里的第五段,这一段里SP部分就是轻轻拍一拍的程度。因为两位主演在这一段里都有出镜,而且前半段的BGM我很喜欢,就先汉化了这一段(其实是因为这一段需要需要汉化的内容最短

如果谁知道这段BGM的出处求告知,用听歌识曲试了几次,只找到了2014年出的「戦国無双4 桜花爛漫」CD Disk2里的「花見トーク3」、「花見トーク4」也用了同样的BGM。

评论

  1. 我觉得插图一点也不比视频差,这么用心的杂志太难得了

    回复删除
  2. 大大无私分享的精神感动了我,我也准备把自己这些年找到的资源分类一下传到避难所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

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