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欢迎来到「悠久のSP資料館」,我是悠久之翼,“鹤啸山谷地”论坛关站难民

这个博客主要用于更新我收集整理的Spank相关资料,目前优先整理日本出版的内容,之后如果还有能力的话,我还想写写自己喜欢的几个国产和欧美系列的内容,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补充和指正。我也会在在另一个和朋友们一起建立的主页「404织羽者避难所」还有我们的Discord交流群活动。

之前在谷地发布过的内容我会慢慢搬运到这个博客(已搬运完成),在论坛恢复访问之前我都会在这里发布更新。

欢迎同好们使用下边的联系方式找到我,之前用过的QQ已经被封,老朋友们也请使用新的联系方式。所有资源我都会免费提供,目前在博客分享的汉化资源都已经替换使用MEGA网盘提供的在线播放功能,在播放器右上角可以选择「获取链接」,获得视频的下载地址。Discord交流群里有大佬们共享的大量资源,欢迎加入~


电子邮箱:yjsp-library@protonmail.com(查看可能很不及时)
Discord:悠久のSP資料館#5999(推荐联系方式)

**「404织羽者避难所」共用**
**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评论

发表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视频汉化——淑女教育:打屁股惩罚 Part 01 (SAND-02_01)

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

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