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汉化——淑女教育:打屁股惩罚 Part 01 (SAND-02_01)

要写“日本SP漫谈”系列,就要找到最早的作品。根据三和出版的杂志『おしおき倶楽部 05号』里介绍,更早的SM AV作品中打几下屁股的场景偶尔会看到,但是纯粹把SP作为主题的影片,就是三和出版自家在1993年发行的这部「ママのおしおきはお尻たたき」了(也可能有王婆卖瓜之嫌...


原本计划把一整部都汉化完之后,加上自己写系列篇介绍再发出来。但是正好最近RABUYOUNG大佬在连载汉化小说《柳山学院的少女们》,这也是一部完成度很高的作品,小说、插画、写真集、长篇视频,各种形式一应俱全。所以我打算配合RABUYOUNG的小说翻译,先去汉化配套的视频,正在汉化的这部「ママのおしおきはお尻たたき」先放一放,把已经汉化好的第一部先放出来。另外还想看一下大家对在博客文章里插入的视频在线播放的反馈,这个最后再细说。

(这次汉化的是第一部分「家庭のお尻たたき」)

【字幕制作】


【字幕效果】



【在线播放+下载】



******************************分割线******************************

注:以下内容已过时,现在统一使用MEGA网盘提供的在线播放功能,既可以在线播放也能获取链接下载。

之前那部「林间学校的故事」也在文章页面插入了在线播放,分别用了Blogger直传和Pornhub的源,感觉各有优缺点。

Blogger直传要求上传的视频不能大于100M,而且经过测试发现不支持上传同体积下比H.264画质更好的HEVC(H.265)编码的视频。另外Blogger上传后会被二次压制降低一档分辨率,比如1080P会被压成720P,像我这分享的DVD中抓取的480P影片就会被二压到360P。

Pornhub的源对上传视频体积没有限制,二压也不会强制降低分辨率,可以嵌入博客的文章页面直接播放。但是我这里播放Pornhub上的视频有时候会卡顿缓冲很久,尤其是晚间高峰时段,可以确认不是因为我这里网络掉速,同时播放YouTube上的8K视频都不会卡。另外Pornhub默认提供影片下载的选项,点播放窗口右下角的Logo,打开Pornhub的页面就能看到(Blogger直传的版本用浏览器插件之类的软件也能提取下载到)。

从上传的体验来说,Blogger这边只要强行把文件压制到100M以内就可以了,我这分享的都是有年头的DVD分辨率的视频,本来画质就没多高,有些更老的作品还是从分辨率更低的VHS磁带转录到DVD重新发行的,对画质就更不敏感了。Pornhub的上传要等几个小时的转码完成后才能用,比较耗费时间;而且SP的视频毕竟小众,和Pornhub上的视频比就明显不够黄暴了,选择标签之类的也很麻烦。

想请大家看一下林间学校的故事(https://yjsp-library.blogspot.com/2019/09/sp_17.html)那篇文章下边嵌入的两个版本的视频,从画质和播放速度方面反馈一下,在哪篇下评论都可以。如果区别不大或者反馈不多的话,以后我就准备像这篇里一样,只使用Blogger直传来提供视频在线播放了。

评论

  1. 三和系列除了打戏有点假,其他方面近乎完美

    回复删除
  2. 请求续集,真的谢谢了。

    回复删除
  3. 大哥 我可以赞助点小钱

    回复删除
    回复
    1. 心领啦,感谢支持!
      目前没有考虑接收赞助,能来关注我的博客就很感谢了~

      删除
  4. 看了下,发现pornhub的清晰度好像高一点点。(虽然现在才看到这个博文已经很晚了)
    大大要是觉得上传pornhub麻烦,好像弄一个mega的分享链接会轻松一点点,当然怎么样都可以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谢反馈~
      公开分享的Mega链接也有被和谐的可能,之前遇到过所以有些犹豫,之后再分享资源的时候可以考虑找个合适的网盘

      删除
    2. 现在MEGA网盘提供在线播放+下载的功能了,已经在文章里替换~

      删除
    3. 多谢站长分享啦,原来mega也会被和谐hhh,我还以为能一直保存的2333

      删除
  5. 另外我是在pornhub上看的你上传的那个视频,因为从博客看确实比较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谢反馈,我还以为嵌入的播放器速度不会和在官网直接播放有差别呢😆

      删除
  6. 不愧是悠久大神,保存了这么多经典

    回复删除
  7. 怎么下载啊,求教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网页上的视频可以用带有资源嗅探功能的工具来下载,完整的视频在左侧边栏介绍的Discord频道里也有人分享

      删除
    2. 现在MEGA网盘提供在线播放+下载的功能了,已经在文章里替换,可以直接在播放器右上角菜单选择「获取链接」获得下载地址

      删除
  8. 您好,连接好像不能用了也不能在这看了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最近评论中垃圾广告增加,新评论需等待审核后显示
(暂时取消审核,新评论发出后可以直接显示)
由于Blogger的Bug,匿名评论可能会被吞掉,不建议使用
建议使用左边栏的Discord邀请链接与我联系,Discord具体介绍请看这里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有声漫画汉化——昭和时代的惩罚 1~3

日本SP漫谈——番外篇 迷失的预告片&视频汉化——后辈教育 (SPANK_04_03)